漓尘.

去跟欢喜撞个满怀吧✨

【白纸夫妇】乐乎体‖看来我们可以真正的山河无惧,来日可期了

此篇分为上中下,我写下。

上篇 @Miss西柚

中篇 @唐七果

对不起,给大家拖后腿了。

但是以后我还是会继续的!

哇哈哈哈哈

*第二次联文

*不喜勿喷

*小刺猬+白鸽,已站真人cp

小可爱们看完后记得点赞,评论,推荐,感谢。O(∩_∩)O

【纯属虚构,脑洞架空】

乐乎体:

漓尘
【白纸夫妇】我的一些小幻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一点小脑洞啊。

这事越想越觉得不对,从🐺的行为举止来看:他真的是一个极少发微博的人,可是今年却经常在微博上跟废纸姐姐互动,看似是普通朋友之间的普通互怼,但是里面却暗藏玄机,

一,从微博来看啊,小姐姐应该跟他平时在一起的时间很多,不然又是糖醋小排又是篮球的,这都是很私生活的东西,都是娱乐圈里的,一言一行都会很谨慎,不是特别亲密的朋友肯定不会经常互动。

二 ,🐺又发了一张小姐姐去参加《明星大侦探》的图片,为啥只拍小姐姐呢,一般都会发合照吧。而且还没有《明星大侦探》的水印,很有可能是他自己拍的。可能还会有很多的铜矿镜头啊哈哈哈哈。

再来看看前几年的节目,最典型的《二十四小时》让我们磕糖磕到蛀牙,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一点,两只的行为也太亲密了,这不是两个圈里的普通朋友或者合作伙伴的作风,而且那些亲密的动作,比如搂肩,牵手都做的十分自然,在被虚化的地方也有很多互动。一般来说,🐺对女嘉宾虽然偶尔会怼,但都是很彬彬有礼的,就算是道歉也只会鞠躬没有肢体动作,为啥应该就不用我说了。

还有一点,前年废纸姐姐生日的时候,小白给录了个视频,说希望废纸姐姐能长高,跟他拍戏的时候不要踩高跷,但是普通的戏是不需要踩高跷的,只有某种戏(哎呀呀我什么都不懂)才比较需要,不是床戏别想歪!

继续回到前面的节目分析,一般的节目开场一期都会请一些大咖震场面,可是却只请了废纸姐姐一个人,当时废纸姐姐还不算特别红,为啥要请她呢?很可能是小白推荐的。(我瞎猜的别当真)

综上所述。我觉得两只不一定会是那种关系,但是一定很熟,而且合作的戏可能会有吻戏镜头。

哇哈哈哈哈哈如果没有就尴尬了。
#白纸夫妇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Q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☞
98热度          40评论

LH
沙发

漓尘 回复了 LH
真快

 唐七果
你这个flag立得好小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漓尘 回复了 唐七果
不敢立大了怕被喷毕竟怂。

Miss西柚
吻戏啊,漓尘你不是乖孩子。

漓尘 回复了 西柚
捂脸捂脸

略略略
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哈

小仙女♡
哇哇哇你好棒

bear bear(≧v≦)
不过这都19年了除了综艺也没同框啊

漓尘 回复了 略略略
没错没错

漓尘 回复了 小仙女♡
给你比个❤

漓尘 回复了 bear bear(≧v≦)
耐心等待会有的

奇妙能力泉
惠子姐姐会红的

漓尘 回复了 奇妙能力泉
你的关注点好奇怪😂

亭子要甜不要虐
如果是真的就好了

漓尘 回复了 亭子要甜不要虐
嗯嗯
      
芪子
两个人不管怎样都好甜

漓尘 回复了 芪子
甜到蛀牙

……

漓尘

【白纸夫妇】梦到两只又同框

刚做了一个甜甜的梦。

梦到他俩真同框了。

醒来一看是假的。

心痛到无法呼吸。

真的是,

走火入魔了。
#白纸夫妇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♡           Q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☞
8热度          2评论

Miss西柚
同感同感

漓尘 回复了 Miss西柚
握爪

漓尘

我的天啊发生了什么

昨天刚刚和闺蜜安利颜值一起磕糖。

结果今天看到超话炸了,还上了热搜。

我颤抖着点开🐺的微博,结!果!发!现!

他俩……公开啦!

(主意用的是啦不是了)
激动死了激动死了

和闺蜜来了个大拥抱激动的想哭。

不过咳咳。

先祝福,然后我要心疼小姐姐一秒。啊不,五秒!

为什么呢?

因为他俩在一起后,独处的时间肯定多,小姐姐肯定会被某白.不怼人会死.敬亭每天怼,怼每天。

比如小姐姐送给某白隐形眼镜,某白肯定会说不想看到小姐姐的痘痘。比如他约小姐姐吃饭,结果人家开吃又嫌人家胖……哎呀呀不说了。

最后还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敢相信哇哈哈哈哈哈。……→♡【】☞☞。。#cjfhchcyvyvychcf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♡            Q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☞
15热度          3评论

唐七果
完了又疯一个

Miss西柚
不过真的很令人开心啊

芪子
哇哈哈哈哈哈

乐乎体完

彩蛋:

白纸小采访

主持人:请问惠子在一起后会被怼吗?

惠:当然当然,不仅怼我,他还拍我素颜照,说要是我惹他生气,就把照片发出去,发到微博上。

白:你胡说我是这种人吗?

惠:当然是

白:才不是呢!

惠:你凶我?

白:我错了

(主持人凌乱在风中)

乐乎体完
短短一篇
累死了
谁说我托更,
我不就是晚了……那么一两天吗(我错了)
晚更才有悬念
不知还有没有人看。

然后
对西柚的评价

很话唠

歌很甜

夜猫子

给人感觉很亲切,因为她会和我不理智的磕糖幻想然后一脸姨母笑,幻想在群里不敢说的事情,一起脑洞大开,跟她基本上可以随意聊,她会讨论愿望,会唱好听的歌,会和我聊天到深夜。

最后,西柚啊,不爱你哦~

评论(35)

热度(70)